出狱父亲拿亲生儿子换钱吃喝嫖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8:32 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赵庆喜和吕志国曾经是“狱中难友”,出监重获自由后,两人成为了酒肉朋友。为了满足享乐私欲,赵庆喜在吕志国的蛊惑下竟打起自己不满三个月大亲生儿子的歪主意。俗话说:虎毒不食子。日前,灭绝人性的被告人赵庆喜、吕志国终于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2007年1月3日,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以涉嫌拐卖儿童罪将赵庆喜、吕志国提起公诉。2月12日,文峰区法院对本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赵庆喜犯拐卖儿童罪,因有立功表现被从轻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被告人吕志国犯拐卖儿童罪被判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

  犯罪嫌疑人赵庆喜,又名赵冬,绰号老六,男,24岁,汉族,初中文化,原籍河南省博爱县,无业,住安阳市

能源路某住宅小区。2002年5月其因犯盗窃罪被安阳市郊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2006年8月19日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安阳市文峰公安分局刑拘,2006年9月20日被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吕志国,男,26岁,汉族,小学文化,原籍河北省临漳县,无业,暂住安阳市殷都区小花园,其因犯贩卖假发票罪被安阳市北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因涉嫌拐卖儿童罪于2006年8月19日被安阳市文峰公安分局刑拘。2006年9月20日被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4年4月,刑满出狱后的赵庆喜到安阳市某饭店打工,在此结识同为服务员的女青年董某,两人未婚

同居。董某于2006年5月生一男婴取名赵中兴(又名赵嘉豪)。之后,赵、董二人感情不和,经常吵架拌嘴,董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男婴赵中兴由赵庆喜的祖父赵绍彬临时看护。此段时间,赵庆喜的狱友吕志国多次撺掇他将孩子卖掉,竟厚颜无耻说什么:这样一来有钱花,二来也免去了不少麻烦。

  2006年8月2日12时30分左右,赵庆喜趁其祖父赵绍彬在家午睡之机,偷偷将自己未满三个月的亲生儿子赵中兴(2006年5月21日生)抱走,由吕志国寻找买家,在安阳市洹水公园附近经吕之手将男婴赵中兴以16000元的价格卖给人贩子李先平(另案处理)。得款后,赵庆喜、吕志国住高档宾馆找“小姐”寻欢作乐,购买时髦衣服、手机,短短十几天内便吃喝嫖赌将赃款挥霍一空。

  2006年8月3日,发现曾孙赵中兴失踪的老人赵绍彬向警方报警,公安机关迅速立案调查,锁定赵庆喜、吕志国为作案嫌疑人。8月19日,赵庆喜、吕志国被抓获归案,同时,被拐卖的男婴赵中兴被解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