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两耳光打得3岁幼子口鼻流血而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00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3岁孩子将大便拉在身上,母亲打了孩子,不想孩子因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这是年前发生在安庆市一件意想不到的惨案,其母杨某现被警方取保候审。

  2月9日上午,安庆市大观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该市市立医院报警称,患者李某(男,2003年12月29日出生)非正常死亡。侦技人员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原来这是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2月8日晚10时许,死者将大便拉在身上,其母杨某(28岁,福建长乐人)口头教育儿子,见儿子没反应,便揪他的耳朵,并打了他两耳光,李某被顺带着撞向床沿,鼻子和耳朵流血,杨某将孩子送到医院抢救,孩子终因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记者采访杨某时,杨某对自己的过失犯罪感到后悔莫及。她说本想教训一下孩子,没想到酿成大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