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保安酒后踹车泄愤被判有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明 通讯员智勇)酒后无聊,李某等5名保安无端在路边踢踹轿车发泄。12日,西城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5名保安6至8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去年9月16日凌晨,5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晃晃悠悠地走在西城区华远西街上,他们见到路边的停车上前就踢。二龙路派出所就在该条街道上,值班保安刘某听到门口传来“咚咚”声后,出门发现了5人踢踹车辆的行为。他大喊一声,冲上前抓住了其中的两人。当晚,警方赶到宿舍,将另外3名踹车的保安抓获。

  据5人交代,他们是附近一公司的保安。当晚,5人聚在一起喝了三四十瓶啤酒。离开饭馆后,李某看见路旁停放的

奥迪等高级轿车,突然心生不满,便踢踹车身发泄。其他人因为酒后失控,也开始跟着踢踹轿车。从饭馆到二龙路派出所门前,他们共造成11辆汽车不同程度损坏,经济损失七千余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