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用钝器将婆婆砍死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 实习生李强)昨日下午,崇文区天坛南里西区6号楼,一名30多岁的儿媳与60多岁的婆婆发生争执,儿媳用钝器将婆婆砍死在家中。事后儿媳通知了正在单位的丈夫,并带8岁的智障儿子离去。多名居民称,儿媳可能患有抑郁症,经常和婆婆争吵。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儿媳砍死婆婆后通知丈夫

  “大过年的,砍死人了。”昨晚6时许,天坛南里西区6号楼下,20余名围观居民议论着。该楼一个单元内,数名民警和现场勘查人员频繁进出。该楼一位居民称,当日下午4时许,一辆120急救车和6辆警车相继赶到,他们这才得知住在一层的范(音)老太被砍死在家中。“头上全是血,裤腿也破了。”一位进入现场的目击者说,现场民警证实死者为钝器致命。

  天坛南里西区居委会人员称,嫌疑人是范老太的儿媳,30多岁,平常街坊都叫她“眼镜”。该人员称,听范老太的儿子讲,昨日下午3时许,“眼镜”到单位找到丈夫,并告知其杀死婆婆的事情,随后带着8岁的儿子离去。“当时都傻眼了。”该人员转述范老太儿子的话,他迅速赶回家中,见母亲躺在血泊中,赶紧报警,但急救人员赶来后,证实人已死亡。

  警方正全力寻找母子俩

  昨晚,数名民警在6号楼下勘查,将附近的垃圾桶都翻了,“还在寻找凶器。”一名现场民警说,赶来的法医也在屋内检查。

  该楼居民称,范老太和儿子、儿媳还有孙子住在一起。儿子上班,儿媳在家开小卖部,8岁的孙子有点儿智障。从去年10月份起,儿媳开始不爱说话,经常生气。家人怀疑其患了抑郁症,但到

医院检查后并没有结果。“此后就经常和老太太吵架。”住在范老太楼上的住户说,一次老太太还说,儿媳掐她大腿喊“救救我”。

  昨晚7时许,范老太的其他子女赶到。现场一名民警称,警方正在全力寻找“眼镜”母子俩。

  昨晚9时许,范老太的尸体被工作人员抬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