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将出租车女司机拖下车殴打踢其下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1:47 现代快报
两女子将出租车女司机拖下车殴打踢其下身(图)
的姐讲述被殴打经历

  快报讯(记者 薛林)“她俩要我闯单行线,我说不好走,她们就打我,还踢我的下身。”昨天下午,一名的姐在南京三山街,被两名年轻女子拖下车一顿暴殴。

  昨天下午4点30分左右,两名年轻女子上了的姐王某的车。当车行驶到三山街与中山南路交界处时,两女子要王某把车朝升州路方向开。王某说,“去升州路是单行线,必须绕道。”两名女子闻言,嘴里开始不干不净。王某说:“你们不要骂人。闯了单行线,交警发现要罚款的。”停车后,两名女子跳下车,其中一人强行拉开车门,一把抓住王某的头发,硬是将她从驾驶室拖了出来,另一人趁机用脚猛踢王某的下身,打得王某拼命呼救。

  过往行人看到后,纷纷上前指责,那两名年女子仍不肯罢休,还对王某进行拳打脚踢。一些市民实在看不下去了,迅速拨打110报警。

  当民警赶来将两名女子带上车时,她俩依然露出凶巴巴的样子,并扬言:“老子有的是钱!”

  记者赶到现场时,王某仍有气无力地靠在车门边,头发非常凌乱,用手梳理,大把的头发直往下掉,她的衣服和裤子上都留下了脚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