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被指抢劫 数人持铁棍将其打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0:3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灵) 昨日中午2点左右,新市区棠涌下埔村东约街二巷附近,两名男子在路边吃甘蔗,突然被跑过来的人指抢劫东西,在没有得到确认的情况下将两名男子中的一名脑部打成重伤。

  下埔村东约街二巷一间杂货店档口的老板目击了整个事件过程:“两个男的,都是不到30岁,在垃圾堆那里吃甘蔗,我看到他们吃了10分钟了,两个治安员骑着车过来问他们有没有抢东西,他们说没有抢,又来了一个男的,就是这巷子里某个楼房的房东,夺过治安员的铁棍就打那两个人的腰和背,后面跑来的房东老婆拿着铁棍打那两人的头”“四五个人追着两名男子打,跑了20米左右,其中一名男子就倒在地上不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