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名工人遭藏獒袭击续:养狗人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23:41 竞报

  “想起来就后怕,要不是工友们把4只狗引开,我的命就没了。”躺在同仁医院病床上的宋小彬说。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前天被4只大型犬咬掉两只耳朵的宋小彬,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两只耳朵也被缝合上了。

  昨天下午,记者在同仁医院耳鼻喉科二楼病房内见到了宋小彬,虽然头顶和两侧耳部包着纱布,但他已经可以和记者正常交流。“当时天很黑,我刚走过新凯瀛物流公司铁门口,突然从铁门内跑出4只大狗一下将我扑倒在地。”宋小彬回忆说,倒地后,他趴在地上双手抱着头部,4只狗用爪子和牙齿在他头上、手上、背上和腿上不停撕咬、抓挠着,时间大约持续了10余分钟,直到后面的工友们赶到,4只狗才转移目标。

  医生说,经过检查,宋小彬身上有50多处伤口,其中两只耳朵已经脱落。“手术后,两只耳朵暂时缝合上了,但由于左耳被撕裂的比较大,缝合后是否能恢复很难说。”医生说,左耳是否能恢复只有观察一段时间才知道。

  在

医院照顾宋小彬的侄子小宋说,朝阳警方已经将狗主人拘留,但狗主人只承认有两只狗,警方将在新凯瀛物流公司院子内发现的一条
藏獒
和一条黑贝暂时扣留,警方将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程时盛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