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洗浴城遭恐吓百余人疏散 恐吓电话直接打到1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0:59 新京报

  

洗浴城遭恐吓百余人疏散恐吓电话直接打到110

  昨日上午11时许,警方携警犬在东方凯德华国际俱乐部大堂进行排查。2月20日上午海淀分局接到恐吓电话称东方凯德华国际俱乐部有危险物品。实习生李强摄

  本报讯(记者 阳思齐)昨日上午10时许,一个恐吓电话直接打到110,声称位于海淀南路的东方凯德华国际俱乐部有危险物品。俱乐部内百余名顾客被紧急疏散,但海淀分局特警携警犬赶到现场排查后,并未发现所谓的危险物品。

  特警动用警犬排查危险品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俱乐部门口停有5辆警车,5名顾客被保安挡在门外。一层大厅内仍有少量顾客。臂上标有SWAT(特种警察)字样的数名特警手持类似

高尔夫球棒的探测仪在大厅沙发、桌角、窗台等处细扫。一只黑色的小贝犬和一只柯卡犬在警察牵引下东闻西嗅。警方称,此次动用的警犬共有5只。

  几个着旗袍的女服务员尽管神色紧张,但仍不停安抚正在等待的顾客。

  “我们来了半小时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俱乐部人说是安全排查,叫我们先别上二层。”一位女顾客告诉记者。

  东方凯德华的李长江经理说,上午10点多,他从前来的警方处得知俱乐部被恐吓。

  恐吓者用手机报警,说东方凯德华俱乐部里有危险物品,同时伴有恐吓言辞。警方此后回拨报案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警方也称,10时许接到的电话为恐吓电话,但对于具体排查的是哪类危险品,以及恐吓电话的内容,则表示不便透露。

  李长江称,在接到警方通知后,俱乐部立即将百余名顾客紧急疏散到二层饭厅。“我们当时就让顾客集中在二层饭厅就餐。顾客并不知道有恐吓电话,为稳定情绪,我们称是安全排查”,李经理称。

  至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海淀分局警官说,经过彻底排查,俱乐部内没有发现危险品。

  洗浴中心称不排除对手捣乱

  据悉,该俱乐部全国连锁,有6层,主要经营项目为洗浴,采取会员制。目前俱乐部已恢复正常营业。李经理说,由于洗浴行业竞争激烈,不排除有竞争对手搅局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