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乘客飞机上抢占机组工作人员专座被扣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1:1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陆鸣) 昨天中午,一架广州飞往南京的航班上,一名中年男乘客刚上飞机便将机组安全员的座位抢占,并与前来劝说的航班工作人员胡搅蛮缠,飞机一降落南京禄口机场,机场警务人员便将滋事男子扣留,并对其进行了处罚。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南方航空公司3821次航班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一名跟团来宁旅游的中年男子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可刚坐下没多久便感到不自在:紧靠窗口的位置空间狭小,而他却是大个头,巴掌大的空间使得他的两条长腿总是无法自由舒展。男子立起身子看到,挨着飞机驾驶舱的一排座位上,过道边的座位一直无人,立即起身上前,一屁股坐了下来。

  没多一会儿,在机舱内巡视的飞机安全员发现紧挨驾驶舱的座位上多出一个人,立即上前向男子解释道,“这个位子是机组工作人员的专座,其他乘客不得抢占,请对号入座。”可男子却老大不愿意,辱骂安全员。

  为保证航班的飞行不受影响,机组工作人员态度温和地劝说男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费了好大一会儿工夫,男子才被说动。

  下午1点多,航班顺利抵达南京禄口机场,航班机组工作人员立即将男子扰乱正常飞行秩序的情况向地面警务人员作了反映。禄口机场派出所的民警随即将滋事男子带往派出所调查。时间转眼就到了下午4点多,原本跟团来宁旅游的男子仍被留在派出所里接受处理,而行程紧密的旅行团根本不可能原地等待,大队人马早已远去。“好端端过个年,大老远跑出来旅游消遣的,结果却落到这种田地,唉……”男子后悔不已。最终,该男子向民警态度诚恳地递交了自我检查,并被处以50元的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