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服务员被瘾君子绑架抢劫 遭非法拘禁被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0:37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丽丽在省城某饭店做服务员,去年8月21日对丽丽来说是黑暗的,她轻信别人的“好意”,上了一辆陌生人的车,就此落入了魔掌。

  落入魔掌

  当晚七点多钟,丽丽像往常一样步行上班,路上忽听到有人喊她,原来是以前同事晶晶。晶晶从停在路边的一辆黑色轿车上下来,晶晶告诉丽丽,她和男友培培一起从蚌埠来合肥玩,晶晶提出要用车送丽丽,丽丽毫无防备地坐上了那辆轿车。然而,单纯的丽丽怎么也没有想到,一场梦魇正向她袭来。原来晶晶和男朋友培培都是“瘾君子”,就在此前一天,晶晶和培培苦于没有毒资,预谋到合肥市“搞钱”,两人又纠集了蚌埠两个无业青年新新和成成,4人一拍即合。当天上午,培培等人从蚌埠租一辆轿车到合肥寻找作案目标,不幸的丽丽被他们选中。

  历尽磨难

  丽丽上车以后才发现,培培和晶晶坐在前排,自己和两个陌生人坐在后排,那两个陌生人一边一个把她夹在当中,丽丽感到有些不安,又觉得认识这么多年的小姐妹总该不会对自己怎么样。当车开到一人烟稀少的路段时,培培使了个眼色,新新和成成一边用刀抵住丽丽,一边用衣服蒙住丽丽的头,按住丽丽,又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胶带把丽丽的嘴封住、双手反绑,将丽丽身上的手机和现金110元搜走。然后培培煞有介事地告诉她,丽丽以前得罪过人,有人出钱雇他们报复丽丽,要砍丽丽的一只手臂或者一条腿,逼她拿钱出来“摆平”此事。丽丽被吓坏了,只得告诉他们钱放在家中,4名歹徒挟持着丽丽,开车到了丽丽租住的地方,培培拿走丽丽钥匙,问清了放钱的地点,和晶晶一起上了楼。新新和成成留在车内看押丽丽,培培和晶晶将丽丽家中的现金、手机、黄金首饰等财物洗劫一空。随后,4名歹徒开车将丽丽挟持到蚌埠。培培威胁道,“如果敢逃跑,抓住以后就把你弄死”。丽丽吓得连连点头。次日,4名歹徒又将丽丽挟持到蚌埠市一小旅社内看管,继续限制丽丽的人身自由。第三天下午,培培和新新又将丽丽带到某宾馆,强行轮奸。

  重见天日

  丽丽在屈辱之中又熬过了两天,到第5天下午,当房间里只剩下丽丽和成成的时候,成成终于决定放丽丽走,丽丽也利用这难得的机会逃出了魔掌。开

出租车的张师傅得知了丽丽的悲惨经历,马上拨打110报警,公安人员接警后迅速出动,4名歹徒无一漏网,悉数被擒。

  近日,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对这起性质恶劣的抢劫、强奸、非法拘禁案作出了一审宣判,4名犯罪分子,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以上人物均系化名)武波 本报记者 李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