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仙桃男子聚众赌博遭仇家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0:53 新京报

  本报讯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一)下午,湖北仙桃市一名叫伍双喜的男子在该市胡场镇张湾村张某家聚众赌博时,遭仇家上门围砍。在逃到大街上时,伍双喜被土铳击中,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目前,疑犯在逃,警方正全力侦查。

  据现场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当天下午3时许,伍双喜和他的哥哥伍海滨还有侄儿开着一辆银灰色小车来到张某家中,随后便和村民一起摇色子押宝赌博。知情人称,玩了半个小时后,有5个人坐着一辆黑色的小车来到张某家,参与到赌博的行列。据称,后来的5个人先赌赢了两把,第三把5人输了1100元,便指责伍双喜,认为是伍双喜搞鬼,对伍双喜破口大骂。后来,5人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向伍双喜及其哥哥砍去。伍双喜及哥哥往门外跑去。在逃跑的过程中,伍双喜臀部被捅一刀,哥哥伍海滨手臂被砍一刀。5人中有人拿出随身携带的土铳,先是朝空中放了一枪,见伍双喜仍在逃跑,便将枪口对着伍双喜射去。三声枪响后,伍双喜的膝盖中了枪,有一颗子弹射穿了他的肋部。伍双喜倒地后不省人事,5人驾车逃走。随后,伍双喜被送往医院急救时,途中不治身亡。

  据当地村民介绍,现年34岁的伍双喜是胡场镇前锋村人,有一个5岁的儿子。伍双喜没有正当职业。伍双喜的一个收入来源是强接工程牟取暴利。参与砍杀的5人均是仙桃市人。2月17日晚,曾有伍双喜的仇家寻找他。

  案发后,仙桃警方展开侦查。当地警方一民警告诉记者,初步调查显示,伍双喜遭枪杀案件是仇家所为,应定性为仇杀。

  《长江商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