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恋男友没钱见岳丈偷女友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08 合肥报业网-合肥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湖南永州女青年王某到肥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其农业银行的存款于1月25日在肥东县农业银行ATM自动取款机上被人盗取5000元。警方经过调查发现,盗窃她钱款的竟然是其男友。

  据了解,6年前王某通过网络认识了肥东县店埠镇男青年费某,两人在网上恋爱。2007年1月10日,王某来到肥东县店埠镇费某家,对于王某和费某的恋爱关系,双方父母都同意,准备2008年结婚。2007年1月25日,王某和费某一道去王某老家湖南永州过年。2007年2月2日,王某在老家农业银行取钱时发现存款少了5000元,就问费某是否知道,费某没有回答。王某认为自己的银联卡和密码没有丢掉,没人能偷走钱。民警调查发现,王某的农业银行的存款单还剩下18000元没有被盗走,认为是其男朋友费某所为的可能性比较大,民警立即对费某进行调查。原来,因费某到王某老家过年,但手中没有钱,又不好向王某要,就偷偷拿走王某的农业银行的银联卡,利用平时从王某的小本子上知道的密码,从肥东县农业银行ATM自动取款机上拿走了5000元。(杨耀东 许嘉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