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群殴 保安打记者被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1:51 信息时报
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群殴保安打记者被拘(图)
海滨花园新旧物管因交接问题引发冲突。朱元斌 李晓露 摄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孙雯 记者 田桂丹) 昨天早上8时,番禺区海滨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与俊邦物业管理公司因物管交接问题起冲突,双方发生群殴,两名保安甚至殴打现场采访的时报摄影记者。目前,两名伤人保安已被警方处以15天拘留。

  业委会:交了钥匙开不了门

  海滨花园小区业主业委会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旧物管答应把钥匙移交业委会,但给的6把钥匙中没有一把能开物管对外办公房的门。

  随后,他向记者展示一份2月10日签署的《关于移交海滨花园物业管理项目的复函》,证实旧物管俊邦物业管理公司表示2月14日零时撤出小区,移交管理权。现在,旧物管办公的两间房没有交接,也是双方争执的焦点。

  李先生说,最后两间房与旁边的商铺不同,其他商铺产权属于上漖村,但两间房没有

房产证,属违章建筑,以前那里是房产商规划的消防通道,最后盖成了管理处办公用房。

  旧物管:房子是租的不用交

  而俊邦物业管理公司尹主任表示,该公司2月14日零时已经把管理权移交给业委会,并退还了2月13日后收取的管理费,只剩下两间对外办公房未交接。原因是两间办公用房是他们向房产商租的,不在交接范围之内。

  但记者询问有没有租赁合同时,工作人员却说不太清楚,且拿不出相关产权资料。

  记者采访遭陌生男质问

  昨天下午14时,记者来到海滨花园,发现海悦阁17号、18号铺,即原来的海滨花园物业管理处外站着三四十人,业委会和俊邦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各占一方,中间有9名穿警服的治安员。据附近店主称,业主与旧物管已经发生3次冲突。

  两名陌生男子见记者拍照,立即上前质问是不是电视台的,他们一边说为什么要拍照片,一边拳脚相加,抓住衣领用膝盖顶记者腹部。

  目前,两名伤人保安已被处以15天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