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车主伙同众人围攻民警致其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2:09 都市时报

  “摩托车在我们挖的路上行驶,交警凭什么查?”近日,昌宁县大田坝乡发生一起荒唐事,摩托车主以路是自己挖的为由,公然向查收摩托车的交警叫嚣,并伙同他人暴力围攻致伤民警。

  26日上午,昌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柯街中队民警普文治带领几名协管员到本县大田坝乡开展交通安全整治。上午10点左右,在茶家洼坡脚公路边发现停放着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该车发动机发烫。普文治立即询问车前行走的普军等三人是不是车主,但被否认。由于该车电源线有剪断包扎痕迹,民警怀疑是被盗抢车辆,遂将该车推至大田坝派出所上网查询,因当时网络不通,没能核实该车是否为盗抢车辆。

  “

摩托车在我们自己挖的路上行驶,交警凭什么查?”12点半,普某伙同村民赵某等10余人找到正在宏昌食馆吃饭的普文治等人,索要摩托车,他们蛮横无理地称交警查车不合理,并用木凳、木棍围攻普民警等人,致使普文治与协管员罗卫鑫头部受伤,分别缝合6针和2针。作案后,普军、高云华被昌宁县公安局大田坝派出所民警抓获,其余人员潜逃。

  经调查,2007年2月26日,犯罪嫌疑人普军驾驶摩托车载着妻子、小姨妹在公路上行驶,途中得知交警在公路上查车,因无驾驶证,且摩托车无牌无证,担心受处罚而将摩托车停放在路边,3人则步行往大田坝街子方向行走。后来接受民警询问时,普军谎称不知道是谁的车子。车被查收后,普军准备找熟人借钱接受交警处罚,遇到本村村民赵某等人,赵某等人认为路是村民自己挖修,被查扣的摩托车当时停于路边,交警查扣摩托车不合理,其余人随声附和。普军、高云华等15人遂找到宏昌食馆,向柯街中队民警及协管员索要摩托车,直至发生暴力围攻民警及协管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普军已被刑拘,其他嫌疑人员的查缉抓捕工作仍在进一步开展中。 李阿之 记者 刘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