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数百名警察的哥逼抢劫疑犯弃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1:06 城市晚报
吉林市数百名警察的哥逼抢劫疑犯弃车(图)
的哥追回被劫走的红旗车 记者王静报道/摄

  本报讯 (记者 王静) 3月2日晚,吉林市一辆红旗出租车被劫,的哥奋力反抗逃出,车被劫走。危急时刻,数百名警察、的哥出动,寻找被劫红旗车,逼劫匪弃车。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嫌犯。

  红旗的士遇险司机奋力逃生

  亚冬会期间,首批红旗的士亮相江城大街小巷,特别气派。3月2日21时许,吉林市出租车司机孙师傅驾驶着崭新的红旗出租车在大东门附近溜活儿时,两名中年男子走过来讲价,要求到丰满区某地。中途一名男子以去药店买药为名拿着一包东西返回车上。然而车没行多远,其中另一名男子又提出停车去厕所方便。孙师傅停车时,发现车子正处于一个特别偏僻的路段,便通过倒车镜瞄着两名男子。这时,坐在后座的男子,突然拿出一根钢筋,勒住孙师傅的脖子。孙师傅双手死死握住钢筋,两人在车中厮打起来,一起滚到路中间。此时,另一名男子返回车上,开车直撞过来。孙师傅赶紧跳进路边沟中,两名男子驾车慌忙逃走。

  捷达车司机及时相助追赶被劫红旗的士

  “这个车疯了,怎么开这么快。”此时,吕师傅驾驶着捷达车由丰满向市区返程,车刚行至吉丰公路孟家段时,一辆红旗的士发疯似的擦肩而过。吕师傅话音未落,发现不远处一个人站在路中间十分焦急地准备拦车。吕师傅急忙停车问个究竟,才知道刚刚被劫的孙师傅身无分文被弃郊外,而且手机在厮打过程中丢失。“赶快上车,咱们去追。”吕师傅一边报警一边调转车头向嫌犯逃走的方向追去。

  700辆的士搜捕劫匪弃车

  随后,警方通过电台发布孙师傅被劫红旗车的车牌号和两名劫匪的体貌特征。“全市各路段的

出租车司机都在密切注意可疑车辆,许多的哥放弃营运赶往嫌犯最可能逃走的路线追赶。”据吕师傅介绍,当晚有700余辆出租车打着双闪参与寻车行动,不时有出租车司机反馈信息。“车找到了!”22时许,一名的哥打进电话激动地说,在红旗检查站附近发现被劫红旗的士停在路边。经过孙师傅及家人到现场指认正是自家的车辆,两名嫌犯已经弃车逃走。

  怀疑外地人作案警方展开抓捕

  经检查,孙师傅除脖子处有淤痕外,身体并无大碍。据孙师傅回忆,两名嫌犯均为男性,个子一高一矮,年龄都在30多岁。警方怀疑两名嫌犯流窜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对火车站、汽车站等地加强管理。警方正对嫌犯展开进一步抓捕。(请黄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