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不到火车票砸坏售票厅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7:4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海口3月4日讯(记者 良子摄影报道)因不满买不到今天回老家的火车票,一湖北籍男子竟将粤海铁路售票大厅的玻璃砸碎。该男子被海口铁路公安机关治安拘留。

  记者赶到粤海铁路售票大厅看到,大厅左侧玻璃墙四周散落着一大堆碎玻璃,在碎玻璃堆里有售票大厅的宣传画,被砸碎的是一块约2米多高、宽近3米的玻璃,墙上还残留着一些破碎玻璃片。为避免碎玻璃片伤人,现场四周已被布绳围起。

  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在售票窗口要买今天到湖北的火车票,因火车票已全部售完,该男子站在窗口不离开,声称今天一定要坐火车回湖北,售票员说已没有当天的火车票,如果今天一定要走,可乘汽车或船,并为其提供汽车及船的购票办法,该男子不听解释,开始骂人,后跑出大厅找到一块石头砸起了玻璃。

  记者在火车站派出所见到了砸玻璃的男子,男子说他姓向,是湖北恩施自治州巴东县人,今年21岁。向某说他7天前从湖北来海口找工作,忙了几天也没有找到,今天打算坐火车回老家,可没有买到火车票,他心里很着急,就把售票处的玻璃砸了,他现在很后悔自己的莽撞行为。

  据了解,海口铁路公安对其予以治安拘留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