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专职教人抢劫被判蹲监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1:4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朝涛 通讯员 穗法宣) 如何看准目标?如何实施抢劫?得手后如何逃跑应对警察?——在广州火车站附近,四川男子曾辉专门教人抢劫。虽然没有亲身实施犯罪活动,曾辉仍被广州中院以传授犯罪方法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据悉,曾辉是四川省自贡市人,小学文化,曾因犯抢夺罪于被广州白云区法院判过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他又与一些违法分子勾结,专门将一起初来乍到外省人诱骗到自己的住处,威逼他们去抢东西,并亲自传授他们作案的手法,还与同伙现场演示遇到警察如何逃跑等等。

  据法院查实:2006年7月17日,曾辉在广州火车站诱骗到王某后,殴打威逼王去抢劫,随后将王某带到佛山市南海区作案。王某在抢劫得手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并协助警方抓获了曾辉,同时解救了另外两名被诱骗的外省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