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制作逾千份传单大字报侮辱前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3月12日讯 因女友与其断绝恋爱关系,郯城县一男子竟张贴“大字报”对其前女友进行人格侮辱。近日,这名男子被警方刑拘。

  11日,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沈泉庄派出所接到盛庄街道某村妇女赵某报案,赵某称其前男友王某在村内、罗庄街道等公共场所大肆张贴印有赵某照片和文字的“大字报”,对赵某进行百般侮辱。接报后民警快速出击,将在罗庄街道某超市门前摆摊卖玩具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对张贴“大字报”、散发传单侮辱赵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王某和赵某于2005年7月认识,恋爱一年后,赵某向王某提出分手。不甘心被女友抛弃的王某处心积虑想办法侮辱赵某,从去年12月起,王某手抄和印刷了1200余份内容低俗且附带赵某照片的传单、大字报和扑克牌,在赵某所住的村庄和罗庄主要街道进行张贴和散发,使赵某身心受到了极大伤害。受尽侮辱的赵某万般无奈下向警方报案。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通讯员 徐以刚 郝国华 记者 张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