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不堪情人纠缠伙同丈夫设计将其棒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4:02 南京晨报

  “我看见,他抱着一个女的,亲着亲着,就倒下了。”今年元月30日晚,在南京郊县一田边圩堤上发生一起凶杀案。有路人报案称,王某被杀前曾与一女子亲吻。

  他和我老婆偷情

  “人是我杀的,他与我老婆小玲有婚外情。”案发次日,公安机关将涉嫌谋杀的张某夫妻抓获。张某很快交待了与妻子小玲合谋杀害情敌王某的经过。

  小玲和死者王某都是南京郊县人,两人都在同一个服装厂打工,单身的王某是厂里的机修工。王某在与已婚的小玲交往中,感情日益加深。2006年10月,小玲背着丈夫与王某发生了婚外情。

  今年初,小玲不想再与王某保持这种情人关系,但已进退不能,王某的追求使她烦不胜烦。从事个体驾驶的张某,1月20日从别人口中得知妻子与王某的情人关系后,当晚回家就找妻子求证,从妻子口中,张某证实了流言。

  我警告 他不理

  “我警告过他,但他理都不理。”张某表示,得知妻子小玲

婚外情后,他立刻到厂里找到情敌王某,要王某以后不要再纠缠妻子小玲。王某低头沉默不语。张某当场将王某的手机摔坏在桌上,扬长而去。

  受到警告后,王某仍不断纠缠小玲提出性要求,遭到拒绝后,王某威胁:“不和我在一起,就把我们二人发生关系的事,讲给厂里人听。”

  1月30日晚上8时许,小玲将王某的威胁话告诉了丈夫。张某与妻子小玲密谋后,决定由妻子小玲引王某到无人处,由张某从背后袭击王某。

  亲吻中 被袭击

  今年元月30日晚,王某正在看电视,突然手机响了起来,一看来电显示,见是小玲的,他连忙接听。电话那头,小玲告诉王某到田边圩堤,她在那里等他。接过电话后,王某立刻兴冲冲地骑车赶往约会地。待王某赶到时,小玲已在等候了。见到小玲,王某二话没说,上前一把抱住小玲就亲吻起来。

  就在王某忘情亲吻之际,双眼冒着怒火的小玲丈夫张某悄然出现在他身后,没等王某发觉,张某举起木棒击向情敌王某的头部。随着木棒落下,王某“啊”的一声被打倒在地。怒气冲冲的张某仍不解恨,手持木棒再对已经倒下的王某头部猛击数十下。见王某没有了反应,张某又将其推至圩埂下,用木棒捣其喉咙,直至听不见王某呼吸才离开。

  近日,检察机关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张某、小玲予以批捕。被捕后,张某坚定地表示:“是男人,都忍不下这口气。”而妻子小玲则因后悔,一个劲地哭泣。

  □检方视点:

  婚外情 案件多

  办理此案的检察官表示,近年来因婚姻出轨引发的婚外情凶杀案,呈现上升势态。“婚外情”日益膨胀导致刑事案件愈演愈烈。婚外情已是当前引发恶性案件的“根源”之一。

  检察官提醒正处于婚外情漩涡的人们:“珍惜生命。既要善待自己,也要善待他人,进一步、退一步都在自己的取舍之中。”(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通讯员 晓头 桂蓝

  记者 冒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