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两次纠集近百人冲击派出所袭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24 东南快报

  现年35岁的张某,是湖南省沅陵县沅陵镇人。去年11月9日晚,在福宁高速公路下白石大桥施工队的张某等3人,竟然在福安市公安局湾坞派出所门口处调戏妇女,结果当场就被派出所民警带至所内留置盘查。张某等人不服,为了报复,不顾后果,先后曾两次纠集近百人冲进派出所,抢走犯罪嫌疑人,又对所内设施进行打砸,无法无天的张某砸完东西竟还敢袭警,打伤民警2名、联防队员1名。

  该案发生后,自知犯了大罪的张某潜逃,因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张某被福安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并被福安警方上网追逃。今年3月8日,张某在湖南省沅陵县被沅陵警方抓获。现张某已被收监。

  点评:又一个大胆暴徒,明目张胆地袭警,但坏人总会得到惩罚。 讲述人:张志宏 潘晓东 李文福 缪君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