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遭卖淫女男友劫杀 涉案者已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50 东南快报

  半裸死亡的一中年男子,已被确认遭卖淫女的男友劫杀。昨日,思明警方透露,目前涉案男女已落网。

  2月28日凌晨,思明老市区某市场围墙外的小树林里,有人发现一具半裸男尸。死者姓李,外地人,来厦探亲。

  据落网后的“阿龙”(江苏人,36岁)交代,自己和一赵姓女子(31岁,福建人)是同居关系,女友染上毒瘾,两人身上的钱早已花光,加上3月1日,房东要来收300元房租。

  阿龙说,以前赵某卖淫时,会趁嫖客不注意偷拿嫖客的钱,于是,两人商量好,专门找那些没有反抗力的嫖客下手,自己跟在后面保护。

  据介绍,案发当晚8时许,赵某在市场附近的公交车站,搭上了受害者老李。两人搂抱在一起时,赵某要偷李的钱包被发现,和赵某发生争吵,其后“阿龙”朝老李的右腿捅了一刀,捅到了动脉,直接致其死亡。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小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