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歹徒冒充民警入室抢劫 女子手抓刀刃与其搏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1:28 现代快报
歹徒冒充民警入室抢劫女子手抓刀刃与其搏斗
女子的手缠满纱布

  “要不是我老婆当时死命抓住歹徒的刀,说不定我现在已不能站着说话了!”16日,湖南长沙市中心医院一间病房内,谢恩健看着病床上妻子缠满纱布的手,充满感激。

  谢恩健一家的老家在湖北随州。两年前,他与妻子杨仁慧携一对10岁的双胞胎儿子来到长沙,现在,他们在大托铺镇机场口承包了7亩地种植草莓。在草莓地旁,他们临时搭建了一间小房子,一家4口居住于此。

  15日晚10时许,夫妇俩看完电视,陆续上床休息。突然响起了敲门声,门外一男子用本地话称是派出所查暂住证的。

  谢恩健下床开门,“谁知,我刚把锁拧开,门就被对方冲开了,闯进来两个人,他们戴着黑色帽子,整个脑袋只露出两只眼睛。”谢恩健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很紧张。

  两男子闯进来后,迅速把门关上。其中一人的手上拿着一副手铐,另一男子拿着一把长刀,拿铐人欲上前铐住谢恩健的手,谢恩健使劲挣脱。此时,妻子杨仁慧被惊醒后,也从床上跳下来护住丈夫。

  见同伙没有铐住对方,拿刀人突然抽出长刀,一刀向谢恩健刺去!千钧一发之际,杨仁慧扑上来死死抓住刀刃,欲将刀夺下。谢恩健迅速把灯关掉,此时,双胞胎兄弟两人也一起与对方展了殊死搏斗。

  歹徒面对4人的反抗渐渐向屋外撤退。杨仁慧仍抓着刀刃不放,追出屋外,并趁歹徒逃跑转身之际,一把将在屋外望风的歹徒蒙面的白色毛巾抓下,“他留小胡子,看样子不到30岁。”

  此时,杨仁慧双手已是血肉模糊。据医生介绍,伤者送来时双手流血,由于紧握刀刃而导致严重畸形,活动受限,其左手有6厘米的伤口。 据《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