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工青年谎称在广场安放炸弹索财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6: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蒲哲 通讯员晓亮、刘江汉报道:闲来无聊,起个网名模仿编制恐怖信息,准备也“试”着“玩一把”,结果将自己“玩”进了铁窗。昨日,已被羁押的小高对前来提讯的检察官连连表示悔意。

  去年11月21日晚8点多钟,在上海宝山区打工的小高闲来无事走进一家网吧。当他浏览到有人编造恐怖信息勒索钱财的信息时,不禁感到好奇:“我何不也来‘玩一把’!”

  当即,他起了个“帅哥”的网名往武汉某购物广场发帖,称其已在该广场安放了炸弹。同时,小高开出5万元的“价码”勒索该广场。警方接到报案后启动排爆预案,迅速将全广场顾客疏散,并很快锁定了嫌疑对象。当月27日,警方在小高打工的上海某公司给其戴上了手铐。

  小高的行为致使该购物广场非正常停业5小时之久。经初步估算,其行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0余万元,且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

  昨悉,因涉嫌编造恐怖信息罪,小高已被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