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犯称想不通女子为何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5:21 生活新报

  新报VS肖某

  昨日15时30分,在小坝派出所内,肖某将手臂伸出铁窗,眼神中透出对自由的渴望。一脸的后悔和歉意。16时许,记者和犯罪嫌疑人肖某进行了面对面的近距离对话。

  新报:“你看到小瑶跳楼的过程了吗?”

  肖某:“没有,我踢开房门后,小瑶已经不在卫生间内,我发现窗户是开着的。立即跑过去,从窗口探出头去,看到小瑶摔在楼下的地上,她身边已经围了10多个人。”

  新报:“你当时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肖某:“我想不通,她为什么跳楼。”

  新报:“你做了些什么?”

  肖某:“我从401下来,敲开301房门,告诉同去的朋友招呼一下她,我出去找钱,然后离开现场。”

  新报:“你没有想救她吗?比如送她去

医院?”

  肖某:“我当时身上只有几十元钱,连支付120急救车的费用都不够。”

  新报:“你离开后,关心小瑶的安危了吗?”

  肖某:“我从第二天的《生活新报》上,看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和发展。看到她的病那么重,我想自己应该打工苦(挣)钱,然后再去找她,为她治病。但是,我一直也没有挣到钱。”

  新报:“出事后,你去了哪里?”

  肖某:“一直留在昆明。”

  新报:“过年也没有回家?”

  肖某:“我没有钱回家。”

  新报:“你对小瑶跳楼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肖某:“我一直想不通她为什么跳楼?她为什么跳楼?”

  新报:“为什么想不通呢?”

  肖某:“我和她是恋爱关系啊!”

  新报:“谁能证明啊?”

  肖某:“小瑶的同事啊!”

  (小瑶说,她根本不是肖某的女友,肖某本身有女朋友,一直想占她便宜。小瑶的室友小洁说,她跟小瑶几乎是形影不离,小瑶有什么悄悄话也会与她一起分享。小瑶只有在昆明黄土地坡工作的姓马的男友。姓肖的男子很花心,自己有女朋友,但经常来宿舍骚扰小瑶,对小瑶动手动脚,但是小瑶一直很讨厌他。小瑶对男友小马一见钟情,小瑶说,她觉得小马成熟、稳重,以后会是个好丈夫。他们二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两人关系非常纯洁。小洁说,小瑶的男友常常下班后来看望她,但到10点过就回去了,从不叫小瑶晚上出去。小瑶的室友小张说,小瑶只有一个男友,就是小马。

  同寝室小洁说,小瑶的男朋友一直对小瑶很好,20多天前,小瑶把脚扭伤了,她男朋友小马过来看她,还给小瑶买了很多水果,虽然,小马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他照料女友非常细心。)

  新报:“你从报纸上知道小瑶的伤势那么严重,你怎么想?”

  肖某:“我心里很难过,觉得她非常可怜。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愿意补偿她,好好地对待她,不管她以后会不会残疾,都会照顾她一辈子。”

  本报记者 陈会菊 周晓晖 伟强

  事件回放

  2006年11月15日凌晨1时,楚雄姚安来昆打工的18岁女孩小瑶拼死抗暴,裸着下半身从小坝东村红鑫旅馆401房间跳下,导致手、脚、腰椎和盆骨等多处粉碎性暴烈性骨折。

  2006年11月17日,小瑶的手术获得成功。

  2006年11月20日,网名为崔嵩的先生将一篇《有一种贞操叫跳楼,有一种感动叫爱心》的帖子发在了云

  南信息港上,通过网络为小瑶筹集救命钱。

  2007年2月9日,社会各界已先后为小瑶捐款近

  10万元。

  2007年3月8日,小瑶经过几个月的术后恢复,能双手拄着拐杖在病房门外的走道上行走。

  2007年3月14日,犯罪嫌疑人肖某被抓捕归案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