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司机用砍刀砸伤挡路人并鸣枪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2:53 南方新闻网

  奥一网讯 嫌发行员整理报纸挡路,一男子拿刀持枪相威胁,不仅用刀背枪托打得发行员头破血流,甚至开枪恐吓。伤者一方最终报警。

  事发地点位于南山区沙河西路留仙苑留仙宾馆门口,而伤者小黄则是某报西丽片区的发行员。据小黄介绍,昨日上午5时10分,他们正在留仙宾馆正门旁分报纸,送报车也停在一旁。这时一辆“子弹头”MPV多功能轿车从沙河西路驶来,车停在宾馆门口,车主按了喇叭仿佛要进宾馆。送报车司机便将车开到一边让路。

  但轿车停在门口却没有立刻进宾馆。“我当时正好在门边,就做了做手势,招呼他们进门。”小黄没想到这个手势给自己带来无妄之灾。车主看见他的手势,摇下玻璃探出头,突然大声说,“你很冲嘛!”说完就走下车,手里多了一把砍刀,走上前用刀背对着小黄头部就是一下,后者马上头破血流。不仅如此,对方似乎还不解气,回到车扔下砍刀又拿出一把手枪,枪口对准小黄的头。

  “当时我们都吓坏了,只有我们的站长上去劝阻。”小黄的一名同事说,虽然负责人赔礼道歉上前劝阻,但对方还是用枪指着小黄的头好几秒钟,后来还朝天放了一枪,又用枪托砸了小黄一下,才转身上车,重新驶回沙河西路。

  “本来大家都以为没事了。”小黄没想到,轿车刚上路又突然停下来,车主又探出头,回头对着小黄脚下不到50厘米处又是一枪。

  “砰”的一声枪响,吓得小黄魂不附体。同事见状立刻拨打了110和120电话报警。急救车和警方先后赶到现场,在简单进行了包扎后,小黄去到派出所录口供。

  据宾馆保安介绍,当时他听到两声枪响,之后看到一辆车开走。

  该车前后都没挂车牌,不过车主之前在宾馆住过好几次,记得这辆车的车牌是“豫A”,而车主是个20多岁的年轻人,听说在西丽一家酒吧看场。目前警方对此案仍在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