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夫妻吵架后丈夫持刀将妻子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0: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姜斯轶) 昨晚7时许,丰台区万芳园小区内,一对夫妻争吵后,男方持刀将妻子杀死。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带走,案发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昨晚9时许,在万芳园小区12号楼下,两辆警车仍停在楼下尚未离去。该楼内数名居民反映,晚上7时许事发后,该楼整个被警方封锁,不许任何人进出,特警部队也来到楼下待命。居民们称,警方曾表示,该楼7层708室内的行凶男子十分危险,因此动用特警部队以利于将其控制。

  在该楼7层,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及保安等在协助保护现场,事发住户门外围绕着警戒线,记者隐约可见屋内四溅的血迹,仍有勘察人员在内工作。

  据楼内电梯司机透露,这对夫妻年约三十六七岁,男子戴眼镜,长相斯文。昨晚6时许两人回家时乘坐电梯,当时两人看上去都无异常。一名邻居表示,昨晚7时左右,事发房间内的两人争吵声音很大,后来听上去在打架,女子尖叫呼救,很快没了声音。该邻居当时并没有在意,但不久警察即赶到。

  该邻居称,特警部队到来后,该男子并没有进行反抗,随后被警方带走;而女子颈部受伤极重,头部几乎掉落,凶器是一把长约20厘米的刀。“太残忍了……”该邻居紧皱着眉头。

  在对现场进行初步勘察后,女子的尸体晚上9时左右被运走。截至昨晚10时,警方仍在现场进行调查。一名现场民警表示,案件背后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正在加紧取证并对行凶者进行审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