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嫖娼染性病杀人抛尸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0:24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蔡士忠)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成功侦破一起杀人抛尸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谢士科,并将受害人孙某的尸体从抛尸地点打捞出水。

  谢士科和孙某是同学,以前孙给了谢16万元,两人准备合伙买一辆油罐车做生意,因故没有买成,谢还了5万元,还欠孙11万元。后来两人在交往中,谢因孙介绍自己嫖娼时染上了性病,十分恼火。

  3月7日晚,孙某和妻子到谢士科家索要欠款,谢表面热情接待,让孙某妻子和自己的老婆在家看电视,将孙某骗至平圩镇敬老院后边的空地用木棍将孙打死,又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捆好尸体系上水泥块,投入离现场不远的平圩电厂排水井内。然后谢回家对孙某妻子说已把钱还给了孙某,孙又到其另一个朋友家还钱去了。孙某妻子寻找孙未果,怀疑孙可能出事而向公安机关报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