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贼谎称怀孕趁机逃跑 保安追200米将其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50 信息时报
女贼谎称怀孕趁机逃跑保安追200米将其抓获
该女子被抓获后由治安员带回店内,等候警察前来处理。邓少贤 萧嘉宁 摄

女贼谎称怀孕趁机逃跑保安追200米将其抓获
该女子偷店内物品后趁众人不备立即逃跑,跑了200米左右后被治安员擒获。 邓少贤 萧嘉宁 摄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灵) 昨日下午两点,中山五路与吉祥路交界处,一家卖衣服的商铺抓到一个小偷,在等待警察时,小偷声称自己已经怀孕肚子疼,趁在场人员不注意迅速逃跑,而在场的时报记者和治安员一起追了200米,将其抓获。

  昨日下午2点,记者经过中山五路与吉祥路交叉处路口,一家卖女式服装的档口前围着一群人,地上蹲着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女子,表情很痛苦,不时吐口水。一名服装店店员看着这名女子,两名治安员也在旁边,将女子围成一个圈。看管女子的店员说:“她偷我们东西,我们一个店员从阁楼楼梯下来,看到她正拿着三件衣服往肚子里塞,我们叫她拿出来,她只拿出来一件,还有两件无论如何都不肯拿出来。”该店员说,她们已经报警,正在等警察。蹲在地上的女子则不停喊肚子疼,并按着肚子扭动身体。店员说:“她撒谎,说自己怀孕了,还叫我们不要报警。”

  正当治安员、店员与警方联系时,女子突然冲出包围,向中山五路与吉祥路、教育路十字路口拼命跑,等众人反应过来时,女子已跑到50米外的十字路口,路口处正好红灯没有车辆通过。“她跑了。”众人惊叫,两名治安员与时报记者同时向女子逃跑的方向猛追。正当女子要往教育路旁的一条巷子拐时,被随后赶到的治安员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