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网购窃听器被骗乘飞机进京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18 CCTV《第一时间》

  前些天,成都的赵女士为了监听爱人的手机,花了三千元从网上买了一台“手机窃听器”,没想到却上当受骗,她立刻坐着飞机赶到北京报警。

  不久前,赵女士专程坐着飞机从成都赶到北京报案。据赵女士说,她在网上花了三千块钱,从北京一家公司购买了手机“窃听器”,可她收货的时候竟然发现,所谓的“窃听器”变成了手机模型。一气之下,赵女士立刻赶赴北京。而她能提供的唯一线索,只是一张快递公司的收据。民警:通过这家快递公司,发现邮递这笔货物的是一个叫李克峰的人。

  警方调查发现,这个叫李克峰的人近期至少有上百次的发货记录,货款达数十万元。当李克峰再次出现在快递公司时,民警将其抓获。在他的库房里,警方发现了很多准备发往全国各地的货物,有的包装盒里竟然只是一瓶矿泉水。嫌疑人说,他们销售的都是一些违禁产品,购买者即使受骗也不敢报案,所以他们才敢大肆行骗。

  警方说,就是因为大家都担心自己买的是违禁产品,都不敢报案,才让这家公司骗了至少有几百个人,却只有成都赵女士这一起报案。赵女士勇于维护自己的权益值得尊敬,但当初是不是应该对自己的丈夫多一点信任,多一点沟通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