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大学生校园内被挟持上车遭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7:45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3月28日电(记者茆琛)重庆市公安局文保分局近日破获一起发生在高校校园内的驾车抢劫、强奸未遂案,犯罪嫌疑人与被害人均为大学生。为此,警方提醒在校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建议高校加装视频监控系统以保障学生安全。

  重庆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副局长陈曦介绍,3月18日凌晨,重庆某大学校园内行走的在校女生黄某被两名持刀歹徒用暴力挟持上车。歹徒在抢走现金、手机后,又强行对其进行猥亵。女生在搏斗中,遭到歹徒的铁棒和匕首袭击。这是近年来发生在重庆校园内性质最为恶劣的一起案件。

  重庆市警方根据黄某报案时提供的细节对歹徒进行“画像”,采取定向排查与重点搜索相结合的办法,3月21日下午在一高档楼盘售楼处将犯罪嫌疑人张毅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唐磊随即于22日落网。

  3月27日,重庆市警方公布审讯情况: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大学毕业生,他们与被害人一样年龄未超过26岁。陈曦透露,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有明显的预谋,他们事先将车牌卸下,并准备好布袋、铁棒、匕首等工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