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岁少年教室门口命断同学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5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教室门口遇刺 青春“断”在同学手

  晨报阜新讯(记者 张鑫)清明时节,19岁的青春戛然而止。

  昨日,阜新蒙古族自治县蒙古中学内发生惨案,一少年在教室门口被刺,凶手是同班同学。

  当日15时许,该校校门前停着两辆警车,校园内燃烧起了黄纸……“我的儿啊,你怎么说没就没了啊。”被两女子搀扶的中年妇女放声大哭。

  6时40分许,高一四班正在上早自习的时侯,学生包小宇与一个女同学聊天。而同班的刘某在看到这一幕后,狠狠瞪了包小宇一眼,并朝包小宇扔了一个纸条。

  7时许,准备去吃早饭的包小宇与刘某在教室门口发生了争执,包小宇用凳子打了刘某,刘某随即从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刺向了包小宇的心脏……

  16时许,阜新市第二人民

医院的抢救室里,包小宇的尸体已经盖上了白单子。

  包小宇的母亲白艳告诉记者,包小宇今年19岁,去年考入蒙古中学并住校。“我家小宇特懂事,他上个星期天回来时还对我和他妈说,一定好好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好挣钱给我们花……”说到这里,一直蹲在儿子尸体旁哭泣的包春生突然沉了下去,头重重地磕在了床上,不省人事。

  蒙古中学校长石家宁告诉记者,“发生这样的事情,学校也觉得很悲痛,学校之前一直要求学生不许带管制刀具,还定期对学生进行搜查,但是水果刀不属于管制刀具,我们也就没查。”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带走,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