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闯民宅猥亵儿童作案63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5:03 江南时报

  一名男子为满足自己变态的生理及心理需求,利用夜色的掩护,在乡村小道上游荡,伺机进入农户家中,趁家中大人熟睡之际,偷抱出儿童进行猥亵。近日,洪泽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破获淮安市洪泽、清浦和楚州等地乡村系列猥亵儿童案63起。

  深夜幽灵游荡乡村

  自2006年11月份以来,淮安市洪泽县的乡村连续发生多起婴幼儿夜间在睡觉时被偷抱走的案件。犯罪分子趁婴幼儿的家人熟睡之机,撬门进入卧室偷抱走婴幼儿,然后将婴儿丢弃在路边或田间。因为婴幼儿被抱出时只穿着内衣,衣物单薄,致使有的婴幼儿被冻僵,差点丧命。

  2007年1月13日凌晨1时许,天气阴冷,河面上已结着厚冰。洪泽县一农户家中刚出生两个月的男婴被人从熟睡中的母亲怀中偷抱走,婴儿母亲醒来后呼喊家人及邻居追赶,但是犯罪分子趁着夜色逃离现场。婴儿的家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离家1000米外的苏北灌溉总渠坡下找到被丢弃的男婴。男婴因受冻时间较长,已面色僵紫,口吐白沫,后经送

医院及时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

  洪泽警方缜密侦查

  接到群众报警后,淮安、洪泽两级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侦破组,全力侦破此案。专案组在工作中发现,此类案件早于1994年在洪泽县朱坝镇就曾发生过,同时,在洪泽县邻近的清浦区和楚州区的乡村也曾多次发生过同类案件。但是,由于该系列案件时间跨度长,地域范围广阔,乡村偏僻信息闭塞,加上婴幼儿被偷抱后身体没有明显伤害,很多受害者都没有到公安机关报案而成为隐案。

  洪泽警方侦查发现,犯罪分子将婴幼儿偷走后既没有伤害,又没有拐卖,也没有向受害者实施敲诈,但是有多个婴幼儿被偷抱出后衣服被解开或脱掉扔在地上,该系列案件应为性侵害的可能性极大。

  根据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以及被偷婴幼儿家人的反映情况,警方对犯罪分子进行画像,并进行网上信息查询比对。3月18日夜,洪泽警方经过细致工作,将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赵某在其家中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赵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流窜作案犯下累累恶行

  今年43岁的赵某,文盲,至今未婚,父母双亡后一个人在家种田。经查,赵某每当看到影视节目中有男女亲热的场面时就不能控制自己的生理需求。赵某曾因猥亵妇女被人当场抓获扭送至公安机关。觉得猥亵妇女不安全,赵某偶然发现猥亵儿童时,儿童不会反抗而且很安全,遂将自已的性需求转移到儿童身上。自1994年4月份以来,赵某经常夜间骑着自行车外出到乡镇农村游荡。因为农村有婴幼儿的家庭为照看儿童夜间一般不关灯所以赵某专门找夜间卧室有灯亮的人家,伺机进入房间将儿童偷抱出来进行猥亵以满足自己的需求,至今已流窜于淮安市洪泽、清浦、楚州等地实施作案63起。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孟祥永 郁素娟 徐翠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