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通知没有死的人办身份证续:保安恶意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3:13 现代快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骏) 今年4月6日,宿迁市宿城区屠园派出所门前摆靠着两个紧急通知:“全乡所有15岁到没有死的人员必须在4月30日前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这个告示牌经网络传播后,造成了极度恶劣的社会影响。

  据当地公安机关调查,此事系曾受聘于屠园派出所的保安王某恶意所为。王某因违反禁令,工作日中午饮酒,于4月4日被派出所辞退,遂心怀不满,声称“要让派出所难看”。4月5日下午,王某假冒屠园派出所名义,通知当地一家广告门市部制作所谓“没有死的人员来办理身份证”的告示牌,并要求广告门市部在4月6日上午将告示牌放置在派出所门前。因告示牌放置时,适逢派出所民警全部出警,故未被及时发现。此告示牌经网络传播后,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公安机关已对王某的违法行为依法实施了治安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