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父母捂死女婴抛尸公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0:45 北京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颜斐 通讯员 潘东明) 仅仅因为两个月大的女儿哭闹影响了自己吸食毒品,一对年轻的父母竟然亲手用床单捂死了婴儿,后抛尸公厕。记者昨天了解到,这对狠心的年轻父母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朝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22岁的栗某和陶某均是黑龙江省来京人员,两人来京后一直同居,并于2006年6月生下一个女儿。栗某和陶某都染有毒瘾,二人靠陶某卖淫所得维持生计。2006年8月底的一天深夜,两人在本市朝阳区暂住地吸毒时,两个月大的女儿突然哭起来。在一旁只顾吸毒的陶某和栗某很不耐烦,他们先是用手捂住女儿的口鼻,后见女儿继续哭闹,便索性将一叠成条状的床单蒙在女儿脸部。几分钟后,孩子窒息死亡。见到孩子没了呼吸,他们并没有马上送医院抢救,而是将女儿的尸体和她平时穿的衣服放在一个绿色的旅行箱里,抛尸至海淀区一个平房居民区的公共厕所内。

  据承办此案的检察官介绍,令人震惊的是,栗某在叙述自己害死襁褓中的女儿并抛尸的经过时表情相当麻木,辩称他和妻子当时正在吸食毒品,“怕孩子的哭闹引来旁人打扰自己”,便用床单捂住她的脸,后因为“北京没有土地埋尸体”,所以将女儿的尸体抛弃在公共厕所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