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下班途中遭持刀抢劫被抢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41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方报道:9日晚7时许,下班回家的南昌市民贾女士在石头街遭遇歹徒持刀抢劫,不仅身受刀伤,还被抢走1000多元现金,闻讯赶来的邻居将她送到南昌市第三医院抢救。

  9日晚8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正在换药的贾女士。她告诉记者,当时她一个人走在石头街168号附近一个偏僻的巷子里,感觉身后好像有人跟着。正在她准备拿钥匙开门时,身后一名男子走了过来,贾女士吓得往胡同口方向跑。男子追上来抓住她就用刀捅,男子的同伙也跑了过来,两人夺走她装有1000多元现金的皮包后逃离现场。

  贾女士回忆,两劫匪年龄约在二三十岁,由于当时天色昏暗,没看清对方的长相。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