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司员工遭除名杀死女老总被判死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3:22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白昕)“我要上诉!”4月11日,杀害沈阳知名房地产公司女总经理的凶手张克伦在听到法庭宣判后说。

  2006年10月25日下午,位于大西路的某房地产公司三楼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案,被害人是这家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侯某,凶手则是该公司昔日的老员工张克伦。当时,因公司装修,三楼已经没人办公,楼下的工作人员以为侯某和张克伦只是工作上有些分歧,谈过就没事了,所以谁也没上楼打扰他们。可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张克伦上楼后不到10分钟,就将侯某杀害。案发后,张克伦匆匆下楼,此时工作人员仍然没有发觉异常,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开了。当装修工人要到三楼进行装修时,才发现倒在血泊中的被害人,并迅速报警。

  2006年11月2日,张克伦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经审理得知,张克伦此前在侯某公司工作6年。在此期间,他经常参与

赌球等赌博活动,且脾气暴躁,动辄殴打、辱骂他人。由于张克伦严重影响公司经营和管理,公司总经理侯某将其开除,谁知此举招致了杀身之祸。

  记者了解到,在法院首次审理中,被告人张克伦在法庭上仍肆无忌惮、破口辱骂被害方代理律师,并对劝阻的当值法警大打出手,致使法庭审理中断,造成恶劣影响。在3月22日的审理中,张克伦面对公诉机关的起诉终于认罪,他在自我陈述中说:“我知道自己做了错事,我不需要律师帮我辩护,杀人偿命,我希望尽快判我死刑!”但不知为何,4月11日,法院宣判其死刑后,张克伦坚决的向法庭提出上述。 “顽皮”学生走进法庭学冷静

  一次口角,几句脏话,小舅子竟挥起镰刀杀死大姐夫。4月11日,沈阳政法学校38名“顽皮”学生旁听此案审理,血的教训让他们震撼。

  2006年9月16日18时,法库县的娄永忠在妹妹家喝酒,被大姐夫穆某及其儿子辱骂,娄永忠回家取了把镰刀赶回妹妹家,砍击穆某头部、胸部数下,导致穆某心脏衰竭死亡。2007年4月11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在法庭上,娄永忠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但对作案意图,娄永忠表示,,“我根本就不想杀他,他是我亲姐夫,我只是想吓唬他一下。”

  “被告人太冲动了!”“都是自家人,何必啊!”休庭后,首次旁听庭审的学生们交流对案件的看法。沈阳政法学校的马老师告诉记者:“此次来的学生都是学校里比较贪玩的孩子,让他们来旁听审判,是希望让他们接受深刻的教育。”该校学生夏林告诉记者,听完庭审后,感觉特别震撼,这是平时在课堂上体会不到的。谈到自己的收获,夏林说:“千万别冲动,遇事一定要冷静!”周围的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赞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