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警纠集8人打死司机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6: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记者邓志高) 阳新交警程时发纠集社会青年打死枣阳司机一案,黄石中院昨日一审宣判:程时发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死刑。

  2005年12月11日晚10时许,枣阳货车司机孙铁驾驶运输酥梨的货车经过阳新浮屠收费站时,被执勤交警程时发拦停。程称货车超载,准备开罚单。孙铁说,自己在黄石已被高管巡警罚过款,并出示了罚款收据,但程坚持要罚款。双方发生争执,有人拨打110报警后,程时发将孙铁放行。之后,程致电社会青年王伟,让其找人“教训”孙铁。王伟遂纠集多名社会青年,乘坐面包车追上孙铁的货车,将孙铁殴打致死。

  此案庭审时,公诉人曾指出,根据公安部和交通部规定,对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实行不检查、不卸载、不罚款。程时发辩称,自己知道这一文件,但单位下达了罚款任务,完不成要扣工资。

  法院审理认为,程时发为报复孙铁,指使他人故意伤害孙铁的身体,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程时发死刑,王伟死缓,其余7名男子,分别被判处15年以下有期徒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