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与小姐发生性关系 为嫖资起争执将其勒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6:54 半岛晨报

  (见习记者张兴) 一名有过犯罪前科的男子,酒后与一名女子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后,耍赖想少给女子“服务费”,结果双方发生了激烈争吵。男子借着酒劲,竟然用纱巾将女子活活勒死。

  李某今年36岁。1996年,他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刑满释放以后,李某来到了普兰店市某镇,并在当地做一些小生意。今年1月的一天晚上,他来到镇上的一个饭店里喝酒,酒后李某向饭店的老板提出,找一个漂亮女子来陪陪他。由于李某是饭店的常客,老板给他找了一个年轻女子方某。接着两个人便在饭店找了一个房间,先后两次发生了不正当关系。

  事后,方某向李某要“服务费”,并提出了一个价钱。而李某说方某要价过高。借着酒劲想要耍赖。方某并没有退让,两个人为此发生了激烈争吵,继而厮打在一起。方某掏出了手机,威胁李某要拨打“110”报警。眼看方某就要打电话,李某上前狠狠地掐住了对方的脖子,接着又用方某的纱巾勒住方某。等松开手的时候,才发现方某已经停止了呼吸。李某随手拿走了方某的手机,慌忙逃离现场。

  警方将目标锁定在李某身上,最终将李某捉拿归案。经过审讯,李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当地人民检察院正在对李某进行审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