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汉酒后捅死儿子获刑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5:03 BTV《特别关注》

  八旬老人杀儿 法院判刑10年

  记 者:李丹

  女播:我们栏目曾经报道过一个案子,81岁的齐老汉由于嫌儿子不孝,酒后一激动,居然将亲生儿杀死,在法院受审期间,齐老汉不对自己的行为做一丝的辩护,因为无尽的悔恨充满了他的内心。昨天,齐老汉在丰台法院被判刑。

  年过八旬的齐老汉再次由法警的搀扶走上了法庭,等待法官的宣判。

  丰台法院审判长:被告人齐立忠犯故意杀人罪 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齐老汉杀死亲生儿子一案,法院认为齐老汉认罪态度较好,并有自首情节,因此作出从轻处罚。对此结果,齐老汉表示不再上诉。

  被告人 齐立忠:应该这样(判处) 我认罪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 应该的......

  去年12月11日傍晚,齐老汉和50多岁的儿子在家吃饭,当时爷俩都喝了不少的酒,齐老汉说,儿子酒后大骂做父亲的他偏向其他孩子,他听了很生气,先用墩布把打了儿子几下,这时儿子不但不知错,反而还(huan)手打起了老父亲,齐老汉一气之下顺手抄起水果刀扎向儿子,看到儿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齐老汉害怕了,立即向公安机关投案。如今,齐老汉经常想的就是爷俩曾经在一起的快乐日子。

  被告人 齐立忠:给我买早点 陪我看病 洗衣服 做饭 全是他 他死以后我特别后悔

  齐老汉说,以前他和儿子相处得一直很好,去年,儿子患上精神分裂症,喝点酒就发疯,于是,齐老汉借着酒劲也失了控酿成了惨剧。离开法庭,记者来到齐老汉居住的小区,邻居说,齐老汉人很好。

  齐老汉的邻居:根本不像那种人

   记者:邻居也没想到 没想到 他呢负担是他儿子有点毛病 怕儿子受罪

  邻居们告诉记者,以前经常看到这对父子相伴在一起散步,而现在却再也看不到这样的情景了。

  记者 李丹 楚健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