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钞车撞倒婆孙二人后摘下车牌藏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2:00 重庆晨报
运钞车撞倒婆孙二人后摘下车牌藏匿(图)
昨日,江北东和春天,出事地点还留有一个染血的背篓和小孩 的一只鞋。本报记者高科实习生林浩摄

  本报讯(记者刘敏)昨天上午8点40分,一辆运钞车行驶至渝北东和春天永辉超市大门前时,将背着外孙女过马路的老人撞倒,婆孙两人被撞成重伤。

  运钞车撞倒婆孙俩

  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一辆金盾护运中心运钞车,停在路中间,两名押钞员坐在车内。在车后方约10米远的地方,有一滩血迹和一只印着花的童鞋。

  “被撞伤的婆孙俩已经被运钞车司机送到医院抢救去了。”目击者付先生介绍,事发时间大约在上午8点40分,当时运钞车正从龙溪电子校方向往冉家坝方向驶去。

  “当行驶至东和春天永辉超市大门前时,刹不住车的运钞车撞向了背着小孩过马路的一个老婆婆,在老婆婆倒地瞬间,小孩飞出背篓重重摔倒在地。”付先生说,“那个小孩摔倒在地后便一动不动,没有哭一声,老婆婆后脑部鲜血直流。”

  市民称车牌被卸掉

  出事之后,运钞车向前开了约10米停了下来。“接着运钞车司机飞快跑下车,将受伤的孩子从地上抱起往附近不到100米远的渝华

医院跑去,不一会司机又抱着孩子跑了出来,在市民的帮助下,打了一辆
出租车
将婆孙俩紧急送往其它医院抢救。”付先生说。

  “此时,运钞车内又下来两个人,当着我们很多人的面,将运钞车尾部的车牌卸了下来,拿到车内。”付先生和现场众多市民说。

  就当记者准备细看运钞车尾部时,运钞车被接警赶来的交警16支队拖车拖离现场。

  据了解,被运钞车撞倒的婆婆名叫王正碧(音),今年60多岁。受伤的孩子是她的外孙女陈明静(音),今年仅1岁零8个月。

  金盾护运称是新车

  随后记者来到渝华医院。出诊的医生唐率称,孩子被运钞车司机抱来时还有心跳和呼吸,面色也正常,只是身上有轻微抽搐。当医生正准备对孩子进行抢救时,孩子被司机抱走。据了解,陈明静和王正碧被分别送往市儿童医院和渝北区第二人民院抢救。

  运钞车撞人后,车上工作人员真的将尾部车牌下走?重庆金盾护运中心负责处理此事的胡主任否认了围观市民的说法。胡主任说,“将婆孙两人撞倒的运钞车还是辆新车,还未上正式的车牌,临时车牌也只是随车携带。”接着,胡主任还向记者出示了该车的临时车牌号。

  到下午6点发稿时,记者分别从渝北区第二人民医院和市儿童医院获悉,王正碧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受伤严重的陈明静仍在抢救。

  目前,交警正在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