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在北京二环路飙车失控弃车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1:28 新京报
司机在北京二环路飙车失控弃车逃逸(图)
昨日,抢险人员把撞毁的汽车拉上拖车。本报记者薛珺 摄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撞成这样,时速起码在170公里左右,人没事居然还溜了!”事故现场的清理人员惊讶地说。昨日凌晨2时许,北二环鼓楼桥至德胜门桥主路,一名司机驾驶菱帅改装跑车飙车,失控撞毁50米护栏翻车,并造成半油箱汽油遗洒路面。事发后,司机从驾驶室爬出离开现场。目前,西城警方正在追查逃逸司机。

  昨日凌晨3时许,德胜门桥主路以东约1公里处,一辆黑色菱帅改装跑车四脚朝天躺在隔离带旁,前脸严重损坏,马路东侧两百多米外的中央护栏已不见踪影,路面上散落着各种汽车零件,并有大量汽油。

  “我看了快一小时了,也没见到开车的人。”据目击的

出租车司机称,昨日凌晨2时许,他经过现场时,该路段已被警方封锁。随后,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肇事司机飙车失控后翻车,随即自行从驾驶室爬出,离开现场。

  昨日凌晨3时10分许,肇事车辆被吊车扶正,由拖车拉走。随后,环卫人员将分散的两三处洒油路面用泥土掩盖,并清理干净。“少说也洒了半箱油。”一名清理人员说,从现场的毁坏程度来看,肇事车辆当时的车速至少在170公里左右,但所幸未发生爆炸,再加上夜里车少,事故没有扩大,引起人员伤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