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村老汉多次奸淫留守幼女致其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6:17 中国江西新闻网

  杜荣群 曾庆元

  2007年3月21日,于都县禾丰镇金盆村村民华书传到禾丰派出所报案称,其侄女华某(13岁、小学生)于3月19日神秘失踪。由于没有任何调查线索,寻人工作进展极为缓慢。

  3月23日,在福建打工的华莲花得知女儿失踪后,匆匆赶回家中,当日,女儿华某却意外归来。细心地华莲花发现其女儿内裤上有大量的血迹,甚感疑惑。

  连连追问下,年幼的华某吱吱唔唔地说出,失踪的几日是到县计生服务站引产。华莲花觉得事情严重,马上向禾丰派出所反映了女儿失踪的缘由。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认为这是一起奸淫幼女的恶性案件。于都县公安局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禾丰展开调查,侦查人员发现与华某同村的华老头(绰号“老头”)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4日晚,于都县公安局连夜传唤了犯罪嫌疑人华老头。华老头开始犹作困兽斗,矢口否认与华某发生性关系,但在铁的证据和事实面前,色魔低下了头,交待了其犯罪事实。

  2006年上半年开始,华老头发现隔壁的小女孩华某长成了大姑娘,便起了色心。趁华某的父母外出打工,华某只身一人在家之机,华老头多次窜至华某家,接近华某,年幼、懵懂的华某全然不知色狼恶意。

  华老头利用华某嘴馋的弱点,以给钱零用为诱饵,从对华某身体进行抚摸开始,发展到自2006年10月份以来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并导致华某怀孕(妊娠22周)。

  随着时间的推移,华某肚子越来越明显。由于担心事情败露,华老头便委托本村华有福带华某去县计生服务站做引产手术。于是出现了3月19日至3月23日留守女孩的神秘失踪的一幕。

  目前,犯罪嫌疑人华老头已被依法逮捕,面对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中国江西新闻网4月22日于都专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