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酒后强奸八旬老太 警察用DNA测试将其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2:1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吉林讯(记者 迟飞) 潘某酒后与同村的张某发生口角,并殴打张某。张某逃回家,潘某竟追上门来,将张某80多岁的老母亲强暴了。近日,警方把潘某落在张某家的内裤送去做检验,结果上皮细胞DNA分型与潘某的血样分型一致,不由得潘某抵赖。

  2月3日晚,舒兰市开原镇五滴村村民潘某酒后到村里小卖店闲逛,并遇到了同村的张某。闲来无事,二人聊起天来。潘某酒后情绪低落,总觉得张某戗着自己说话。几句话不和,发生了口角后,潘某开始殴打张某。

  张某急忙往家跑,潘某却追上门来,并在张某家找到了一把剪子,逼着张某给他下跪认错。张某拒绝下跪,潘某就用剪子扎了他一下,张某急忙跑进自己的房间。

  见张某逃走,潘某来到张某老母亲的房间里。由于他喝酒前吃了性药,进屋后把80多岁的老太太强奸了。事后,潘某匆忙离开,竟将内裤落在了张某家。张某母亲一看见潘某的内裤就害怕,张某就把内裤埋在了院中的雪地里。此后几天,张某的母亲身体状况很不好,打了十几天的针,病情好转后,3月12日,在儿子和一位远房亲戚的陪同下,她到派出所报了案。

  警方一边派人到张某家取证,一边将潘某抓获,民警在潘某身上还搜出了一些性药。审讯时,潘某拒不承认犯罪事实。为了证实受害人的说法,警方将嫌疑人落在现场的内裤送到了吉林省公安厅证物鉴定中心检验。经检验,内裤上的上皮细胞DNA分型与潘某的血样分型一致。在铁证面前,潘某承认了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