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旬老汉猥亵八岁聋哑女被判刑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0:32 东南快报

  五旬老汉竟猥亵八岁聋哑女,其行为令人发指。近日,福建省上杭县人民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二年。

  2006年12月31日晚,李某(男,1952年生)在上杭县稔田镇某村,为丘某的混凝土搅拌工地看守水泥。当晚20时许,丘某到工地检查水泥时,遇见走失的8岁的聋哑女孩刘小妹(化名),因担心其受冻,遂吩咐李某把刘小妹带到工地工棚避寒。岂料,李某将刘小妹带回工棚后,用手触摸其的下体,后因刘小妹一直哭泣,李某即把她带离工棚。次日,刘小妹的家属找到其后,发现其“下身”上有血,即带其至上杭县某镇卫生院检查。经检查,发现刘小妹遭遇了黑手……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猥亵不满十四周岁的儿童,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二年。

本报记者 容月玲 通讯员 陈立烽 陈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