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农民工讨要生活费遭保安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1: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周帅 王冬齐)昨天上午,绿海田园工地的28位民工为了讨要生活费与保安发生冲突,4人受伤。

  绿海田园施工队油漆班工头席永丰介绍他所带班组共有28人,从今年3月17日开始在此工地工作,当时与开发商项目部谈好,每人每天给10元的生活费,工资等全部工程完工后一起算。但直到4月30日,他们一共只领到3100元生活费,每人每天3元钱都不到。昨天上午9点半,他带领整个班组28名工人到工地项目部找程经理讨要。程经理说生活费已支付给施工队洪经理,但工人们不相信,要求结算一个月来的全部工资。程经理当即召来项目部十几名保安让工人离开。

  “保安手里都拿着钢管、木棒赶我们出去。”受伤工人张等军说,保安用手里的钢管打他们,他们都给打散了,纷纷往门外跑,他被几个保安围住,左胳膊被钢管打了一下,特别疼。工人席永飞说当时有人把他踹倒在地,几个保安对他拳打脚踢最后抬着他扔出了项目部大门。项目部保安队王安全员说,他们只是想把工人拉出去再找代表谈判,工人不服结果双方发生冲突。

  张等军等4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大兴区人民

医院。经诊断,张等军左臂骨折,其他3人身上多处受伤。项目部人员垫付了医药费5000多元。

  施工队洪经理说,项目部确实已将工人生活费以支票形式支付给他,但由于转账需要时间,他还没来得及发到工人手中。事发时在现场的项目部程经理说,工人与保安发生冲突纯属意外,造成工人受伤项目部也有责任,他将配合派出所,协商赔偿工人的医药费与误工费。昨天下午,庞各庄派出所已开始处理此事,打人保安已被派出所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