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被抓后谎称患有艾滋病逃避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0: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卫华 通讯员李锋报道:“我患有艾滋病,偷东西是为了筹钱治病。”前天,偷手机被便衣民警当街抓获的嫌疑人周某竟如此称。经检查,周某并没有患病,因涉嫌盗窃,昨日周被治安拘留。

  4月29日上午9时许,黄石西塞山区公安分局陈家湾派出所便衣民警在京华路一带“反扒”,发现一男子用镊子夹女士手提包中的财物,民警将其扑倒在地,人赃俱获。

  在派出所里,30岁的周某对自己的偷盗行为供认不讳,但他称偷东西是为了筹钱治病,并说2005年7月份在市内一家医院被查出患有艾滋病。民警问他患病后吃什么药,周某迟疑一下后竟称一直吃牛黄解毒片,让人哭笑不得。为慎重起见,民警决定带周某去检查。

  3名民警将周某送到疾病控制中心,经抽血化验,周某的检查结果呈阴性,根本没有患病。周某最后不得不承认自己根本没有患病,说谎主要是企图逃避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