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假意雇车运货 半路招来同伴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田野)前天下午5时许,一男子驾驶面包车在行至白云区沙太路雅居乐路段时,遭到5名男子持铁棍打劫,反抗中被打成重伤,幸被附近治安员及时发现才拣回一条命。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前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院抢救。附近一名值勤的治安员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附近巡逻,看到5名男子在一辆面包车旁用铁棍在殴打一男子。“我当即冲过去,他们看到我就四处逃跑了。”该治安员说,他赶到时,被打的男子已倒在地上,但神志还清醒。治安员赶紧报警,将受伤的面包车司机送院抢救。“他告诉我他是开车运货的,有人雇他去太和运货,可刚走到金盘岭隧道,那个雇他的人又说要到雅居乐拿东西,他的车刚开到这里,就被4个男的设路障拦住。然后就把他的车后窗都给敲碎了,要打劫他。”该治安员说,受伤的司机告诉他,车上那名雇他的男子与拦车的4人是同一路的,“他们5个人逼他下车,要抢他的车,他不同意,那些人就打他”。

  据了解,受伤的司机姓陈,韶关人,28岁。医生说,他的头部被打得颅脑出血,颅底骨折,右眼骨头都凹进去。虽然经过抢救,但至今一直昏迷,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