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冲进刑侦中队乱砍续:疑犯系报复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0:13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长乐警方向记者透露,持刀男子先后砍伤两名协警及一名民警,目前,其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长乐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长乐警方向记者透露了具体案情。持刀男子姓陈,长乐金峰镇人,今年22岁,他由于曾被警方处理过,因此寻机报复。2日下午约5时20分,陈某手持一把菜刀冲进长乐公安局刑侦大队金峰中队,在办公楼前的停车场,他恰好遇到两名协警,陈某一语不发,举刀就砍,将协警陈辉的手臂砍伤,另一名协警陈健连忙向辖区派出所报案,陈某见状,返身追赶陈健。陈健在被追赶时也负伤,但最终摆脱了陈某的追赶。

  值班的林警官见此情景,要求他立刻放下凶器,此时,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陈某却仍挥舞着菜刀,准备继续行凶。林警官立刻朝天鸣枪,而陈某却发狂地扑向林警官,将其耳朵划伤,派出所民警立刻连开两枪,将陈某持刀的右手臂击伤。 雷立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