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招集3名男公关家中陪酒吸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1:50 海峡都市报
富婆招集3名男公关家中陪酒吸毒(图)
警察进来了,有些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本报讯 昨日凌晨3时许,福州华林路福州豪廷里传出阵阵音乐声,接警赶来的民警发现声音来自该楼某室,敲开房门一看,茶几上有两个盘子,里面有一根吸管和残余的K粉以及一颗“摇头丸”,一群人还处在亢奋状态。随后,民警将7人带回所里审查,经过尿检,除房东陈某外,其余6人均呈阳性,显然是吸了毒。

  原来,陈某等4名中年妇女都颇有钱财,最近离婚后的陈某,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常招些朋友到家中玩乐,吵得四邻不安,邻居已多次报警。2日晚,她又找来3名女友打麻将,11时许,4人到湖东路某酒吧喝酒,并叫了3名男公关陪酒。其间,一名妇女想到陈某家里有K粉,到了3日凌晨2时,7人就一起到陈某家吸食K粉,之后大家打开音响开始狂high,音乐声越来越大,邻居再次报警。

  陈某当时因身体不适没有吸食K粉,目前她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其余6人被治安拘留。本报记者 林丹 通讯员 肖正钰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