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茶室成卖淫窝点 无论是否嫖娼交钱才可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18 红网-潇湘晨报
茶室成卖淫窝点无论是否嫖娼交钱才可离开(图)
  5月9日,长沙警方捣毁位于洞井商贸城内的天时楼休闲茶楼淫窝。还没来得及穿衣服的卖淫女跑回宿舍。图/记者汪蛟

  红网5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石磊) 看似普通的休闲茶室,却是卖淫嫖娼之所。进屋后,无论是否嫖娼,都要交钱脱身。接到市民举报后,记者前往长沙市洞井商贸城暗访,就碰到这样的情形:前脚进屋,后脚房门被关,摆脱卖淫女纠缠后,被屋内剽悍男子强行索走现金300元。

  昨日,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洞井派出所接报后迅速出击,短短10多分钟内,就将窝点捣毁,现场抓获2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随后又对辖区进行大规模清查。

  读者报料:茶楼就是卖淫窝点

  “这里有人卖淫,最小的女孩才17岁。”前日,一名自称姓戴的男子报料,洞井商贸城一叫天时楼的休闲茶楼是卖淫窝点。

  戴先生称,他与朋友一起光顾过,但什么都没做就离开了。但他看到,嫖娼后嫖客不得不和看场男子一起打牌赌博,直到嫖客的钱输得差不多,才准许离开。“这明显是敲诈勒索,毕竟做了不光彩的事,没有人敢反抗。”

  只做按摩,女子转身就走

  8日下午4时30分许,安排相关事宜后,记者一行3人走进戴先生所指的窝点。

  一楼

客厅椅子上坐满了正在喝茶聊天的男女。看到记者进来,他们就问记者是洗澡还是按摩。一名30多岁的中年女子将两名记者带到二楼一房间。10多分钟后,一20多岁的女子走进来将门关上,并忽然坐过来,盘问了记者半天,然后打电话叫人,“小妹,你快点过来,这里有客人要小妹”。

  因要等小妹,女子便向记者“推销”旁边的吊带装女孩。为免怀疑,记者假装对该女孩有意,随她走进另一间小房。为拖延时间,记者故意要求按摩,但遭到女孩拒绝,并一直催问:“到底做不做?”而记者一直要求按摩,女孩转身打开门走回客厅。前后不到3分钟。

  不留钱休想离开

  就在记者与吊带装女子周旋时,客厅内中年女子仍坐在另一名记者身边“推销”,想要记者“多花钱买好货”。

  中年女子看到吊带装女子和记者出来,起身与她私语一番后,用疑惑的眼神望了望椅子上的几名男子。稍有迟疑后,中年女子转头对记者说:“你们已做过了,300元。”话音刚落,几名男子脸色变得阴沉,齐刷刷站起来向记者走来。其中一名男子双手握着拳头凶巴巴地说:“不留下钱就休想走出去,你们即使走出去了,等下发生什么事,我们也不负责。”记者偷偷互使了一下眼色,拿出300元交到中年女子手中,这些人才让离开。

  警方现场抓住苟合男女

  昨日,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洞井派出所接报后,立即组织民警采取行动。下午4时许,洞井派出所副所长杨福泉带领10多个民警,突然出现在记者暗访过的楼房下。

  5个民警在楼下封锁各个出口,记者随其他民警直捣窝点。客厅内,几名男子正在打牌,桌子上放着钱,而先前的中年女子正和两名陌生女子聊天。这三男三女随即被警方控制。

  而当民警推开先前记者暗访的房间门时,一男一女正在苟合。在民警督促下,两人才慌慌张张地穿衣服。这些人被押到洞井派出所接受调查。所长赵建平说,该场所初步确定为卖淫嫖娼窝点,他们以涉嫌卖淫嫖娼将这8名人员传唤,并对他们的身份进行调查。随后,警方又分3路对辖区的休闲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整治,在一家叫田园休闲的场所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至昨晚11时截稿时,记者从警方获悉,该案已涉嫌卖淫嫖娼,至于记者暗访的天时楼以卖淫进行敲诈、赌博的行为还有待进一步调查。[作者:王石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